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弘扬抗疫精神,坚守为民初心”——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12-18

12月9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院工会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坚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展览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6个主题展区,共21个单元。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模型、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抗疫中的难忘场景和感人事迹,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深刻体现了中华民族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举国上下帮助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真切感受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应立足人民教师岗位,将抗疫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