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6-19

2019年6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楼905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党务干事兼研究生辅导员张婷,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任梦璐,本科生辅导员吴艳、温碧轩,18-19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学院17-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参加。党务干事张婷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任梦璐老师简短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表示了欢迎。随后,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在代表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最后,预备党员代表王诗雨发言,她表示,入党宣誓象征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是我们每一个人为实现人生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我们必将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会议第二阶段是学院2017-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对在这两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勤恳工作,甘于奉献,做出突出成绩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董思颖在发言中表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前行,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本领提升,以实际行动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