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5-31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30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田家炳楼5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党务干事张婷、本科生辅导员温碧璇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务干事张婷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提醒毕业生党员及时将组织关系进行落实。

 


随后,党委书记马新华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马书记首先再次强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切实引起重视,学院会耐心帮助每一位同学做好党组织转接工作。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以后在何种岗位上,都要以党员标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作为,不断坚持学习,展现大学生党员风采;三是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光热,给予身边人帮助和温暖。

最后,马书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