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教育部教材局领导申继亮一行到访心理学院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5-09


 2019年5月9日上午,教育部教材局领导申继亮巡视员到访心理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周宗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心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孙晓军、心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庆柏以及心理学院老师热情接待了申巡视员一行。

申巡视员首先参观了心理学院的行为实验室、脑电实验室、脑成像实验室和眼动实验室等各专业实验室,并且认真观看了实验室的各项设备演示,了解了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在心理学研究中的应用。随后,心理学院领导向申巡视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机制,以及学校的预约运行机制。

此次参观交流中,申巡视员特别关心心理学实验仪器设备在研究中的作用和价值,强调了借助于新的设备去揭示人类的心理加工过程和机制,才能更好地让心理学为我们的社会建设服务,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服务。最后,申巡视员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