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 我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3-02

 

3月1日下午在田家炳903会议室,我院行政教辅人员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出席。

会议开始,学院包括实验员、本科生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人事干事、党务干事、辅导员等在内的11名行政教辅人员,分别介绍自己工作岗位的基本内容和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与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中需要学院关注或帮助解决的问题。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分别肯定了各自分管的工作人提出的年度重点工作及思路,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工作中需要学院关注或帮助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关心行政教辅人员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与发展,为大家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同时他也给学院教辅行政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做到“三点一步”:多做一点、做快一点、做好一点、早想一步;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明确定位,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活力型的高质量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