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陈厚丰副书记来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2-25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检查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党委副书记苏晓刚等参加迎检。


    陈厚丰一行首先检查了学院位于田家炳二楼的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心理与行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三楼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眼动、镜红外实验室、九楼党员活动室,并走访了九楼的办公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学院教职员工。

    随后,在田家炳903会议室,常务副院长马红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心理学院寒假与春季开学准备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学院办学的困难请学校予以解决:一是希望学校能够统筹考虑相关单位南湖搬迁工作,做好新老空间国有资产的置换,下拨部分经费用于学院今年的南湖综合楼搬迁,并集中采购办公设备,以减少搬迁对家具、办公设备等国有资产带来的不必要的损耗和浪费;二是希望学院能够解决新进教师的周转房问题;三是希望学校能够解决幼儿园及小学的“三点半”“四点半”问题,解决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


    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发言,他指出2019年心理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办学空间转移工作等年度重要工作,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一定保质保量狠抓落实,也恳请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方面工作,促使心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陈厚丰结合学院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给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行政要对标学校的巡视整改方案,主动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要深入一线,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德建设,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四是要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突出教师教育鲜明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高度重视学院反映的问题,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