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2-24

    2月24日上午,心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巡视整改论述及讲话,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开学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


    首先,副院长赵庆柏、副院长孙晓军、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常务副院长马红宇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九届第二次教代会、学校领导班子寒假巡视整改工作研讨(扩大)会、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重点传达了赵凌云校长在学校领导班子寒假巡视整改工作研讨(扩大)会议上所做的主题报告《以突出教师教育特色优势为支点,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相关内容与精神,并结合学校2019年度的工作要点,对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2019年心理学院将切实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学校精神,狠抓落实,突出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学术创新、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加强与完善党组织对学科建设的作用,强化立德树人育人职业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学科治理体制机制,通过全方位协同为学科建设与队伍建设拓展更广泛发展空间,激发队伍发展活力;建设学科平台及学科队伍,推进校级黄大年团队建设,聚人才、育人才、引人才、出人才。


    最后,党委书记马新华组织教职工学习了黄晓玫书记在学校领导班子寒假巡视整改工作研讨(扩大)会议上的主题报告《巡视整改:当前学校最重大最严肃的政治任务》,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与2019年度工作要点相关内容,积极回应学院教职工的关切与诉求。另外,马书记还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相关论述,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