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学院新党委书记马新华同志到任就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1-15

    1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在田家炳90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宣布马新华同志任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郭方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华师党字[2019]7号文件精神,宣布马新华同志担任心理学院党委书记。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马新华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时补位,为其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基础;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后,以三个“快速”为关键词,对自己接下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表态:一是要快速学习,尽快了解学院各方面的情况;二是要快速转变身份,积极地投身学院工作;三是要快速适应工作要求,进入工作状态,聚焦学院发展主业,主动作为,稳中求进。

郭方对心理学院行政班子、教职员工为新书记到任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与基础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新任书记要多学习、多调研,尽快了解学院情况,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切实做到保重点、保均衡、保发展。

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关心,热烈欢迎马新华同志到任就职,表示下一步学院班子将聚焦一流,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