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暨京师乐学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1-11

1月10日,由心理学院、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心理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暨京师乐学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宗奎教授、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静帆、副董事长张昱华以及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会议伊始,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静帆、副董事长张昱华从公司起源、发展、主要产品等方面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心理学院代表从研究框架、理论指导、应用平台、数据平台、项目内容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京师乐学就业实习基地实习课题情况。

 
下午,心理学院刘华山教授、周宗奎教授与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潘静帆、张昱华等,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并宣布京师乐学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成立。挂牌仪式由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教授主持。

此次学术年会共有来自我校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名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进展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网络社会行为与发展”、“人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互动关系”等多个方面做了9场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领域众多、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