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亚伶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心理学院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6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亚伶副院长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心理学院。心理学院赵庆柏副院长及实验技术人员热情接待了张亚伶副院长一行,并在903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

 

赵院长首先向张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心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规划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并与张院长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意见交换。

随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此次交流增进了我校心理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相互了解,在开放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