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28

2018年10月26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903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流程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伟军教授为全体党员带来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彩党课。王书记从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教育的根本目标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的总体部署和顶层设计四个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争当好老师”的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能够真正理解身为教师的重大意义和光荣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坚持以生为本,坚持“四个回归”,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王书记上完党课后,继续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工作,对于“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这一目标,大家都感到深受鼓舞并充实意识到,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专项巡视,加强重点监督、开展专项检查、及时纠正偏差,对确保全党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为如期全面脱贫共同奋斗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