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下午,为有效普及消防知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与自救意识,武汉市舍安防火中心李双增受邀来到我院,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李双增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辅以真实案例,并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大家在消防安全方面的警钟。同时,他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例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在这些意外发生前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李双增在活动最后还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达到了提高消防意识的目的,同时也让参与人员掌握了火灾防范与逃生技能,从思想意识层面开始,杜绝危险火种,营造安全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