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27

 

2018年4月25日,在田家炳903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教工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贺金波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由支部提出申请,并经学院党委批准同意后进行。支部书记贺金波同志回顾与总结了本届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本届支委的工作成绩,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本届支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务实与务虚相结合、落实中央要求与紧密联系实际相结合,认真负责,卓有成效开展工作,为学院荣获党建考核优秀和先进分党委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伟军教授为新一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向远明、张婷同志为新一任教工党支部委员。

在新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影片传递出的系列伟大成就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每一位支部成员,纷纷为国家这五年来的辉煌成就点赞。

会议还通报了5月份赴韶山和长沙外出学习参观计划。

 

 

42F136F71043A606579B2A72E30B5A62

 

FC30D79A1238848257B10D06CF66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