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畅游新校区,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11

 

 

316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我校梁子湖新校区开展“畅游新校区,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支部一行21人乘车前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地——华师梁子湖新校区。路上,支部书记贺金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党建工作有关要求,并就这次活动的目标、意义、安排和要求做了说明。

全体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新校区。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梧桐湖新区建设、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集中观看了梧桐湖建设专题片。梧桐湖新区是以打造两型社会综改区核心展示区、大梁子湖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启动区、国际一流滨湖生态城为总体目标,致力于建设中部地区知名的以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生态旅游为主导产业的宜居新城。

据悉,我校自与鄂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新校区建设推进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鄂州市已经完成1917亩办学用地的征收,我校今年也将完成新校区建设整体规划,力争在今年正式动工。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亲自感受到了高校以智力和文化资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巨大力量,并对我校新校区的未来充满憧憬,增强了作为学校主人公的自豪感,提升了以身作则做好教研工作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动力。

 

教工党支部参观梁子湖校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