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大型仪器购置可行性论证会顺利召开——功能性近红外光学脑成像系统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04

 

2018年4月3日上午9时,“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大型仪器购置可行性论证会——功能性近红外光学脑成像系统”在田家炳楼903会议室召开。论证会由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处长贺占魁主持论。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雷皓研究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刘涛研究员、武汉体育学院熊明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梅伏生副处长、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费克文副处长、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李东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黄光明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了论证会。

学院副院长赵庆柏从进行了申请购置仪器的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从分别从设备技术参数、实验场景、预期绩效、设备价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有较高针对性地建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教授,从学院的发展以及科研规划、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以及本科教学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购置仪器设备的重要性。会议最终通过了功能近红外光学成像设备的购置论证。


 

IMG_3296

 

IMG_3298

 

IMG_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