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澳洲国立大学心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心理学院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9-1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婷)9月12日下午,澳洲国立大学心理学院院长Michael Kyrios教授和澳洲国立大学国际合作处经理 Jay Poria一行两人到访我校心理学院,在903会议室与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教授、心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负责人刘思耘教授及相关老师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谈由马红宇主持并介绍了两院的合作历史和良好基础,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刘思耘、唐云、夏勉、孔繁昌、刘勤学分别介绍了我院基于全英文教学的优秀本科生培养项目、网络心理与行为的研究进展及未来规划,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领域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课程设置情况。

MichaelKyrios介绍了自己在发展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等方向的学术背景,指出自己在澳洲的线上咨询方面做出的卓越工作成就,在表达了对华师心理学院学术力量认可的同时,提出与华师心理学院及中国合作的极大优势和可能性,是心理学全球化非常重要的一环,并具体谈及了目前双方合作办学的多种可能方式和解决办法.

双方就合作中可能涉及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讨论,表达了对于展开合作办学一致意见,并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