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校第二届女教职工服装秀成功举行,心理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3-0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表演赛在音乐厅举行。全校各院系、附属单位共三十个代表队齐聚音乐厅,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特邀武汉纺织大学模特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演奖。心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表演奖”。

为准备此次表演赛,我院十二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十天的训练。为了更加完美的呈现表演,院里专程请来从事模特表演长达十年的老师,为参赛的女老师们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郭方更是全程陪同,给予了老师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比赛当天,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七位出场,老师们身着白底青花旗袍,手持一柄圆扇,伴随着悠扬的乐声,演绎了灵动婉约的《青衣染芳华,博雅铸蕙心》。三分钟的表演,将我院女教师的内敛博雅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