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1-16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结合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月12日下午在学院9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核心主题是要求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组织、思想、担当和作风等进行自我总结,尤其是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会上,每位党员都根据提前撰写的发言提纲,认真地谈了自己的问题及其改正方案。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方同志和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同志还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学科发展,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总体来说,两个小时的会议开的严肃活泼,真诚务实。大家都感到收获很大,通过自我批评和讨论,澄清了过去存在的一些模糊观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贺金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从各位党员同志的德能勤绩表现和民主投票结果来看,2016年各位党员同志都是非常合格的,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虽然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但同志们对这些问题都有实事求是的深刻反省,也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正措施。他因此相信,通过这次以自我批评为主的组织生活活动,一定会促进我院教工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