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教育实习总结,精彩亮点纷呈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6-12-07

(通讯员 覃磊)126日,心理学院在田家炳501教室召开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会议,2013级各实习小组代表进行了汇报,教学副院长赵庆柏、实习指导教师李董平、熊俊梅,教学办林玲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育实习生到会。  

汇报大会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小组的精彩介绍中开始,他们整体回顾了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小组成员开展心理游园会的相关活动情况,有新意,有趣味;武昌实验中学和华师一附中初中部两个小组分别从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心理服务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现实习生的日常,总结了各项工作执行中积累的经验。武汉外国语学校小组的同学则以讲故事的形式,将实习中发生的感动瞬间和成长时刻一一道来,并结合自身的反思提出了对学院实习工作开展的建议和希望。  

四个小组的介绍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体现出了实习生认真对待实习的务实态度。会议最后,赵庆柏副院长总结了2013级教育实习的丰硕成果,对实习生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坚持到底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勉励实习生要以实习为契机,苦练本领,弥补不足,关注细节,重视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社会生活中有所作为。  

会后,经学院讨论,席玉婷、顾问等12人分别获评校、院级优秀实习生推荐人选,武汉外国语学校和华师一附中初中部小组获校级优秀实习小组推荐名额。至此,心理学院2013级教育实习基本结束,后续材料上报总结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