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院五个项目获资助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3-04-22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已完成专家评审工作,结果予以公示。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240项通过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05项,新疆项目20项,西藏项目4项通过评审;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7项通过评审。

在公示名单中,我院有五个项目获得资助,分别为龚少英老师主持申报的研究课题《学习者控制影响网络学习效果的机制》获规划基金项目资助;温芳芳老师主持申报的研究课题《流动儿童学业成绩刻板印象威胁效应的心理机制及干预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李静老师主持申报的研究课题《物质主义:不安全感的应对机制》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孙启武老师主持申报的研究课题《既爱又恨:亲密关系中的矛盾情感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胡小勇主持申报的研究课题《社会公正感对不同阶层目标追求的影响》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