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院三位老师喜获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3-09-04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少部分项目还在受理和评审中),我校获资助57项(不含一般性国际合作项目和参加外单位负责的项目),总经费3440万元。我院张微、王福兴、成良三位老师喜获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资助总经费66万元。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和青年-面上连续资助项目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于2012年增设的项目类别,其目的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沿着选好的研究方向开展持续深入的研究,获资助者被业界视为将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的“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