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首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3-07-24

心理学院“首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7月15日至7月17日在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501成功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福州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四十余所高校的73名优秀大学生入选。

7月15日上午,在田家炳楼501会议室举行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郭永玉院长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借此机会更好地了解华中师范大学、了解心理学院,在武汉渡过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时光。

7月15日下午至7月17日上午,心理学院6个研究方向的老师们分别向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就每个方向的基本概况、科学研究方向、研究氛围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各个方向的老师分别派出代表做了研究领域有关的主题报告,博得了学生的一阵阵掌声。

7月17日下午,王福兴老师组织同学们对心理学院和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之后,学生们与导师们就明年的招生计划及导师的科研方向进行积极主动的交流。

随着面试交流工作的结束,本次夏令营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14年研究生招生打下基础,也扩大了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全国各大高校优秀学生中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