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石牌岭职高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拉开帷幕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3-10-14

(通讯员 漆振邦)20131014 以“心之所至,晴空万里”为主题的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的校领导们对本次的活动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早上升旗仪式馨心坊”心理工作室组长宁红老师就本次活动发表了以“关注心理健康,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时间和形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主要由以下几个板块组成:知识与游玩相结合“趣味游园会”;头脑风暴大挑战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征图比赛;心理健康关电影的放送;KT板和心理知识宣传手册的展示以及“馨心坊聊天室的开放等。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主办方“馨心工作室的成员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普及各种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在校师生解决心理困惑,进而为大提升自我的心理健康水平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