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强身健体,高效科研:心理学院教工乒乓球队正式成立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10-27

金秋十月,响应学校丰富教职工群体活动,促进工会成员和谐交流的要求,心理学院教工乒乓球队经过教师自主报名后正式成立。本支教工乒乓球队的成立旨在增强教师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后疫情时期教工身心健康发展,缓解科研压力。

心理学院教工乒乓球队阵容庞大,多位优秀教授讲师报名参队,积极备赛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其中,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会员马新华担任领队,并邀请心理学院副院长孙晓军担任教练。除了拥有过硬技术的领导者,球队队员的阵容也颇为豪华。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教授周宗奎、洪建中、王伟军、贺金波、任志洪、李晔,副教授定险峰、张微、成良等多位优秀教师均为乒乓球队成员。

本支乒乓球队在组织筹备之时,心理学院的相应体育运动设施也不断完善。学院加强教工之家建设,购置了跑步机等运动设施,营造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在球队成立后,工会积极组织队伍集训,这一举措提高了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建设。

后疫情时期,教职员工的工作压力仍然很大,教工乒乓球队的组建可以帮助教师平衡科研与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