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起蹁跹舞步,展巾帼风采:心理学院庆祝妇女节排舞成功出演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3-11

3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在佑铭体育馆为全体女教职工举办了以“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排舞比赛活动。心理学院成功参加了竞演,并以优异的表现夺得最佳表演奖。

心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的保障。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遴选出20名女教职工集体参训。2018年12月份就开始了排练,是全校最早启动此项工作的单位。

此次排舞比赛表演的节目是《格雷琴的华尔兹》,优美的音乐刚刚响起,她们便如一朵朵天山雪莲缓缓绽放,姿态优雅、舞步翩跹,随着音乐的节奏慢慢舒展自己的身姿,处处透露着女性的轻盈贤淑。精致的妆容,素雅的礼服,荡漾的裙摆,优雅的走姿,心院女教职工们一上台便吸引了台下所有的目光,展示着与众不同的典雅气质。一舞终了,观众不禁拍手叫好,掌声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