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教学科研奖励实施办法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09-26

    为了激励广大教职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提高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更好地体现优劳优得的基本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对象

        凡我院在岗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或个人。

        二、奖励类型及标准

      (一)人才培养类

指导的博士学位论文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奖励5/篇;指导的博士学位论文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励1/篇;指导的博士学位论文获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励5000/篇;指导的硕士论文获湖北省“优秀硕士论文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励1000/篇;指导的学士论文获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励500/篇。

      (二)教学类、科研类、管理类

    教学类、科研类、管理类的奖励类型及标准,参照《华中师范大学奖励津贴实施办法》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按一定比例参照执行。

        三、基本要求

      (一)除获奖成果外,其他各类成果必须以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网络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人的发展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为第一署名单位,否则不计入奖励范围。

      (二)同一成果只能享受一次奖励;同一成果获得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奖励或荣誉,按级别高的一次发放奖励。同一论文被不同系统收录,按系统最高标准发放奖励。

     (三)SCI/SSCI/AHCI/EI收录期刊论文均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的检索目录为准。

     (四)教学、科研、管理获奖类型及标准分别由院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认定。

     (五)若获得奖励的集体、个人存在学术行为不端或获得奖励的学术成果存在弄虚作假、剽窃等问题,则不予奖励,已享受奖励必须返还学院,并给予处理。

  

        本办法由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解释。

                                                              

 

                                                                心理学院

                                                                 2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