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党政办公会议制度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14

一、党政联席会议是院最高决策机构,负责讨论和决定学院一切重大问题。

二、党政联席会议由学院院长负责主持,如遇特殊情况可提前或推后。要求按时开会,有事不能出席者,事先请假。

三、会议议题提前通知,参会人员要事先准备好提交大会讨论的事项,会议中不处理与会议议题无关的事情。

四、在执行会议决议过程中,如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需改变原决议事项时,应提交下列例会讨论。

五、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统一领导,院长负责、分工合作、相互协调。

六、会后不得泄露会议中商讨问题时的不同意见。泄露会议情况造成不良影响者,要追究个人责任。

七、按期通报检查会议决议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