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1-19

1月18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田家炳楼903会议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及退休教师代表古茂盛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

会议初始,学院工会主席向远明对心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简要报告。接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团队体制建设、外来人才引入、数据平台建设、志愿服务体系等12个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这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工作进展展望。马红宇指出,2018年是心理学院最不平凡的一年,外部环境竞争激烈,内部运行面临重重压力,但2018年心理学院年提交了满意答卷。随后,马红宇报告了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情况,重点就绩效分配的原则进行了说明。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分成3个小组就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及如何推动2019年的工作等主题进行讨论,并在后续的会议中进行汇报。各组汇报的内容涉及细化奋斗目标、人才引进、提升团队自身质量、带领学生参与实践、加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做总结,他指出2018年于心理学院是奋斗之年,团结之年,克难之年,卓越之年,号召全体教职工2019年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