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编辑:李心如                    审读人:                     时间:2020-07-02

祝愿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始终坚信哪怕只是一只蜗牛,一样可以爬上山顶,奋斗的人儿最美丽。” 这是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通过线上方式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的寄语与祝福。

今年的毕业季,终是不平凡的。没有最后的放纵,也没有合影留念,缺少了紧紧相拥,但仍可以一起相约云端。6月28号(周日)晚,心理学院 2016级本科毕业生们进行了最后一次“晚点名”活动,既做个告别,也为未来新的征程拉开序幕


726DA


活动伊始,辅导员任嘉航播放开场视频“四年时光”,从军训进校到毕业离校,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大家四年生活的点滴。“在今晚,我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机会,敞开心扉,讲讲那些还没说完的话”任嘉航鼓励


B9520

(刚到桂子山的时光)


接下来便进入到了分享阶段。在“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中最难忘的事情,既有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娱乐的经历,也有军训时因寝室卫生的原因被罚写检讨书的“特殊回忆”,很多内容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那些可爱的人儿”环节,同学们表白了自己敬爱的老师、那些还想再听的课,也感谢了室友在大学四年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


B396E

(同学们的四年时光)


随后“那些未来祝福”环节。首先播放一个祝福视频,既有毕业生代表诉说对毕业的理解、大学四年的回忆和对同学的祝福,也有辅导员、班主任、学院“网红”教师对毕业生的寄语。接着在现场,同学们在分享自己未来规划之余,也许下了对彼此关于开心、健康的祝愿


207FD

(心理学院全体职工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最后活动辅导员最后一次点名和同学之间的临别赠言中进入尾声。一声点名,一句祝愿,有鼓励,有感激,有不舍,也有怀念。辅导员吴艳和任嘉航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照顾好自己,接纳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EA067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