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青春战疫,同舟共济:心理学院1902团支部2月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03-11

2月25日下午,由心理学院的1902团支部举办的线上“青春战疫,同舟共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召开。心理学院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旨在响应祖国号召,坚决阻击疫情蔓延,守护自身和家人健康,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


196C9

 

活动伊始,1902团支部干部们上传了疫情相关文件,依托QQ群等社交软件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充分利用网络在家庭、朋友圈等范围开展科学防治知识宣传,为身边亲人好友作出示范,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同时,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团员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疫情的感想与看法。分享身边的抗疫英雄们的事迹,细说抗疫志愿者们的感慨。


5C66B


随后,团支部副书记张钟和学习委员陈楚嘉为大家精心制作了一份防疫知识问卷,帮助团员们巩固并拓展了科普环节中所学习的疫情小常识。同学们的正确率普遍在90%以上,展示了青年团员们积极学习防疫知识的面貌和成果。


882D


最后,团支书组织所有同学在家中拍摄一小段疫情加油视频,共同说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团支部各位干部的齐心协力下,团支部39个同学的片段被制作成一个加油合集,为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们送上一份1902团支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