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5-27

(通讯员 陈慧莉)5月26日下午,心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田家炳905召开。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慧颖、学生会主席杨璐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干事何英主持。


大会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形式开始。随即,何英发表致辞,她表示,本次会议期望通过回顾一年以来团委学生会各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团结协作,凝聚共识,积极学习和弘扬党的思想理论核心精神,明确未来方向,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引领示范作用。



 大会围绕工作述职和优秀部门、部长、干事评选进行。初始,各中心主任和部长进行了工作报告和经验分享。其中,文体中心主任丁越从日常工作概述、部门管理建设、特色活动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阐述,对各部门及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她也表示了对中心工作未来的展望,希望各部门能落实本职,推陈出新,院校联动,机动引领,打造多元化特色活动。“关爱,友爱,热爱,成就青协之家”,青协会长吴佳荫围绕别有新意的LOVE四个字母的总结,不仅概括了作为组织者打造温暖大家庭的努力与成长,并表达了作为志愿服务者对友爱、热情、美德的诠释。而调研中心主任黎瑜君就所辖权益、社工、社创、学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列举与总结,突出支撑后勤保障、调研贴近生活的工作重点,建言“精简创新部门构架,开拓常态工作领域”。



述职发言结束后,大会进入“2018年度优秀部门、部长、干事评选”阶段。组织部部长黄晶菁简单介绍了票选的规则后就开始了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短暂等待后,结果出炉。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的是:新闻宣传部、学科部、新媒体部、外联部;获得优秀部长称号的是:蔡李雪、高欣妍、胡琼、刘斯逸;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是马定策、徐锶、崔佳宁、贺怡春、陈慧莉、李懿。



大会最后,赵慧颖总结发言,对各中心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团委学生会革故鼎新,砥砺前行,用奋斗续写新的篇章。作为团学会成员,应积极做朋辈的先锋队与表率,以德服人,以德聚人,勇做朋辈的道德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