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守纪律讲规矩从我做起”——院党委书记马新华给本科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上党课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中午,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给学院的本科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干部上了一堂“守纪律讲规矩从我做起”的主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吴艳参加。



党委书记马新华从规矩的定义出发,围绕党的纪律与党的规矩、为人处世的规矩、大学生如何做到讲规矩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授。他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和体会,阐述了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的重要性,讲授了党的六大纪律及党纪处分种类,并要求大家要学习党章、遵从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他指出,大学生要注重廉洁修身,从生活的细节处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从我做起。



在讲到大学生如何做到讲规矩时,马新华强调,作为国家公民,同学们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培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品质;作为大学生,同学们要懂纪律、讲纪律、守纪律,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华师学子,要牢记求实创新、立德树人校训,做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