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看,楼下是为你们而来的“三七”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3-07


(通讯员 蔡李雪)3月7日上午,心理学院2018级十余名男生于西区二栋女生宿舍楼下为刚起床的女生们送上健康营养的早餐,高举横幅“月出姣兮,佼人僚兮,心院女神,清扬婉兮”。言语加行动的祝福让心院的女生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心院的男生们早晨六点便起床,搬着几个装着满满早餐的箱子在西二宿舍楼下静候,为女生们准备这个惊喜。从七点开始女主角们便陆续来到楼下,一边接过早餐一边表达真诚的感谢。看着男生们纯真的笑容和高举的横幅赞美,2018级女生陈欣然表示很是感动,没想到在这个女生众多的地方依然能感受到来自男士们的关怀和体贴。



因为担心有女生不知道这个消息而错过这份温暖,心院团委学生会2017级的女生们挨个寝室到访,提醒她们楼下有专门准备的早餐。2018级的女生们听到消息后兴奋不已,一同下楼迎接惊喜。激动的她们满心欢喜接过早餐,还与横幅和举着横幅的男生一起合了影。有的女生体谅男生们的辛苦,也纷纷“回礼”,送上小零食,感谢他们为女生节的付出。




该活动初始由心院团学会文娱部发起,学院男生自觉响应号召,加入送温暖的行列。事后记者采访到前来送祝福的其中一名男生徐锶,他说:“女生节本就是为女生过的,我们觉得能让她们喜欢这个节日、感受到这个节日的气氛,让师大的女生同样可以享受到理工院校女生的待遇,那就说明我们的努力是有意义的。”另一位男生李懿表示,看到女生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他们也会感到开心,希望她们一直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