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重燃杯”四院联合挑战赛总决赛心理学院冲出重围勇夺冠军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2-12


(通讯员 蔡李雪)12月8日晚,“重燃杯”四院联合挑战赛总决赛启动,心理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拉开激烈对战。本次比赛由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社会学院和心理学院联合主办,我校电竞社协办。比赛过程中,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每场比赛长达半小时之久,最终,心理学院以3:2的成绩获得胜利,夺得冠军宝座。



本次参赛的队伍由心院18级本科生许心阳、张伟、徐天乐、苑杨帆、江俊雄五位选手及其教练17级本科生吴佳珂组成。前期,心理学院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2:1战胜信管二队,决赛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3:2战胜信管一队,最终夺冠。记者在赛后了解到,这支队伍在得知比赛报名时便开始准备,每周训练六天,平均每天训练时长达三小时。赛前,教练吴佳珂还针对对手往期的比赛表现进行分析,从选角到路线,提前做好攻破的战略方案。



每场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选手都会进行作战总结,找寻自己的不足与对手的攻破点,以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中也出现了些许失误,导致错失优势,比分被对手压制,但是他们不断互相鼓励,及时总结,顶住压力继续前行,最终不负众望,赢得胜利。吴佳珂表示,论实力,己方与对方不相上下,但是心院选手最让他欣慰的是他们的凝聚力。“他们心态很好,总是能第一时间及时调整战略,而且见招拆招,打法灵活。”他在采访中说到,“看18级新生打比赛的过程让人很享受,他们从来不互相责怪,而是以团队为中心在进行比赛,这才是真正的团队游戏,我很看好他们。”



在看到胜利的那一刻,心理学院的同学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全场沸腾起来,纷纷为心院的冠军选手欢呼呐喊。选手徐天乐表示该支队伍会继续存在,将代表心理学院在日后的电竞比赛中再绽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