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1811随心而遇”心理日活动第二次动员大会:细心编织心理日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22


(通讯员 李懿 蔡李雪)11月21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田家炳楼905室召开了心理学院“推开心灵之窗——1811随心而遇”心理日活动第二次动员大会。心理学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干事许心阳主持。



会议就即将到来的心理日活动的事程安排与宣传工作部署进行细化、深化。调研中心主任黎瑜君、宣传中心主任赵涵星担任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黎瑜君在会上向各部门确认准备工作进展,再度完善准备工作。其间,她多次向各部门负责人核实任务细节问题是否确切落实解决方案,并借鉴了往年的活动经验,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希望人力物力尽到位,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赵涵星则对活动前、中、后期的宣传工作做了任务进展核实,此外还简要交代了本次活动的宣传风格与目的,她希望大家能以一个颇具活力的形象,展现心理学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活动。承接赵涵星的号召,团委副书记赵慧颖再次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鼓动全员参与宣传。



学生会主席杨璐随即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本学期心理学院的一次面向全校学生的大型活动,也是心理学院举办的第一次心理日活动,希望大家守住最后一道关,每一层工作都应有确切部署和落实。此外,杨璐还尤其强调细节问题,她在讲话中说道,各方面的细节包括活动中准备到的物品,小到绳子、夹子都要考虑到位,细节体现活动质量高低,一定要将此次活动办好、办精,让心理学走进人们的生活视野,打造出心理学院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