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1701团支部践行《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19

(通讯员 刘欣雅 蔡李雪)11月12日至18日,为学习并践行《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精神,心理学院1701团支部开展了以“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做健康向上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盟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践行倡议书内容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和领悟倡议书精神,鼓励同学们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努力提升自身实力,争做奋进的学子、未来社会建设者。



一周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学习《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内容,并以其为标准规范自身行为,坚持每天早睡早起打卡、在线上分享学习资料、整理寝室内务等良好习惯。直至18日下午,17级辅导员张田、1701班班主任蔡志慧携本班班委前往支部成员各个寝室,并对其内务情况进行评分。



18日晚,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齐聚田家炳501进行颁奖大会。同学们在大会上首先重温学习倡议书,并各自发表了这一周践行倡议书所领悟到的倡议书精神。黄盟根据同学们的早睡早起打卡次数、资料分享次数以及寝室内务评分综合评定出表现最为突出的9名同学,1701班班长资敏为他们颁奖。至此,心理学院1701团支部《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学习活动圆满落幕,资敏总结道:“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倡议书要一直认真学习并实践下去,大家要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学子,因为我们也将是未来的社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