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暨游园会动员大会:逐滴进步,逐梦而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10


(通讯员 蔡李雪 张宽)11月9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暨游园会动员大会于田家炳楼905教室召开。心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干事陆晓鹏主持。



大会首先由调研中心主任黎瑜君对运动会期间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黎瑜君从整体上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全体团学会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便又指出运动会期间存在的缺乏集体感的问题。黎瑜君指出,依据部门职责来划分工作任务便会出现此次运动会期间部门繁忙程度两极化的现象,此时需要团学会成员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号召部门之间沟通合作,减轻任务繁重部门的担子。



随后会议步入游园会动员阶段,黎瑜君与宣传中心主任赵涵星为团学会成员讲解即将开展的心院精品活动——游园会的策划。黎瑜君结合策划,详细介绍了游园会举办时间和地点以及活动具体项目,并将各项工作一一分配至各部门,后又对各部长提出的活动流程及奖品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回答。赵涵星则对活动前的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本次活动是心院开展诸多活动以来又一次新的尝试,因此宣传工作十分重要,不仅宣传中心,其它的中心部门成员也需要为宣传贡献一份力量,将心院的品牌打造和宣传出去。



团委副书记赵慧颖发表了简要讲话。她承前启后,对运动会期间的成员的表现给予了评价并提出部分部门进行表扬,而后又激励各成员做好游园会活动的准备工作,打一场有准备的胜仗。



最后,学生会主席杨璐总结了本次会议。在此期间,杨璐尤其强调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切忌出现因循守旧的活动工作,并指出创新可以从几个细节开始,逐步改善,逐滴进步。同时,针对运动会期间的表现,她对部分干事态度松散等现象做出严厉批评,并提醒在场各位不能忘记自己来到团学会的初心。杨璐说:“团学会是什么样子取决于你自己是什么样子,因为你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这个整体并非一个人在适应,而是需要每个人来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