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018年校运会第二天:奔跑为梦追逐,再领“心”航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03

(通讯员 黄金冯 蔡李雪)11月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赛程进入第二天,同学们依旧保持着昨日的热情积极参加今日的运动项目。其中,心理学院共5名选手参加了女子3000米长跑等单人项目,数十名参加了后抛实心球等混合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八点,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准时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其中,黄晶菁等五名运动员代表心理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长跑运动员们反应迅速,迈步稳健,争先向前奔跑。心院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程保持领先,势要为院争光。此场比赛也将赛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草坪上各院院旗紧跟在运动员的身旁,身着黄色马甲的心院志愿者们不断地给予她们鼓励与支持,在跑道边大声呐喊加油,赛场上燃烧着青春的热情。最终,心理学院黄晶菁获得了女子800米的第六名的好成绩。



与3000米同时进行的比赛还有学生女子组跳远比赛、后抛实心球、足球定位赛等混合项目。来自心理学院黄潇榕等六名运动员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大放光彩,其中,18级选手黄潇榕以3.87米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金冠,同时18级选手钟丹以3.56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比赛场第七名。此外,在足球定位赛中,心理学院以18个进球得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总成绩第一。



另一边,17级张永福等20名选手于佑铭体育馆副馆处进行了男女混合后抛实心球项目。在裁判员的讲解过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抛球。其中,18级选手许心阳率先抛出了14米的惊人成绩,赢得场上阵阵喝彩,为心院的运动员们开了一个好头。



随后场上又进行了男女子200米预赛、男女混合跳绳等比赛,运动会已过半,心院的运动员们均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外展示了心院不懈奋斗,永不服输,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