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一见倾心”,今夜有你 2018心理学院迎新晚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24

(通讯员 蔡李雪 张宽)10月21日下午,心理学院隆重举办“一见倾心”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权主办。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18级中文班班主任龚少英、英文班班主任于全磊、师范班班主任范翠英,心院18级全体及部分17级同学作为现场观众。晚会由本院17级学生赵涵星、生命与科学学院17级学生曲建刚、本院18级学生江俊雄、肖睆睿担任主持人。


本次迎新晚会旨在表达心院对新生的欢迎热情,在展示当代学生风采、体现学院文化的同时,给新生们一个美好的开始,为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归属感。


晚会在期盼中正式开幕,十一个节目各具特色,又都展现出零零后新生满载的活力。首先登台的是由锐星健身团带来的街舞《Judas》。高难度动作、新潮舞步即刻点燃了现场激情。保持着这份活跃,郑嘉诺等人带来了手部极限运动表演《高抬贵手》,以钢笔与杯子敲击的节拍、悠悠球的弹动速率来迎合快节奏乐曲,在此节拍之下,郭世杰,罗伟龙两名同学还带来了盲拧魔方表演,指尖跳跃的魔方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迭起。此外还有独舞《红昭愿》、相声《浅谈军训及其对红鲤鱼与绿鲤鱼的指导作用》、街舞《乐舞一派》等欢愉类节目,以及白玛拉姆、白玛拉珍两人的藏族歌曲,肖博源、钟丹的中原古典之柔,魏宁等人朗诵中的家国壮志,激发了在场人员的故土热情。



而李懿与徐锶两位同学带来的女装宅舞表演《想要变得可爱》则将气氛带到了高潮,两名身着洋装的男生出场便获众人瞩目,伴随着“可爱风”的背景音乐跳出少女的舞蹈,台下一片沸腾,观众热烈鼓掌,纷纷叫好,且在活动后许多观众上前请求合照。表演者李懿在接受采访时说;“要表演这样的一个节目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既然女生可以穿帅气的衣装跳帅气的舞,那男生扮可爱的形象又有何不可呢?幸运的是大家很喜欢我的表演。”



此外,晚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现场,黄盟将装有写满了观众愿望的心愿卡的盒子送至嘉宾席,并抽取了三张卡片,被收取的卡片愿望将会一一兑现。同时,借助摇号器,本场晚会共计产生三十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神秘礼物和由锐星赞助的各式礼品。


本次晚会还设置了官方微博场外直播、官Q文字转播,直播观看点击量达六百余次,文字直播浏览量两千余次。心院团学会新媒体部部长高欣妍对此收获感到很是惊喜,她说,很明显感觉到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心院的动向,也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心院的独特热情并愿意参与进来。



各位同学在经历了这样一场视听盛宴后,也感受到了心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节目最后,团学会全体成员合唱歌曲《相信》,寄予了其中每个人对学院美好未来发展的期望。至此,晚会在一片掌声与欢呼中渐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