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强身健体,展青春风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20


(通讯员 陈慧莉 黄金冯)10月2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在佑铭体育场隆重开展了2018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合练以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以此为华中师范大学二〇一八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做准备。本次比赛由华中师范大学二〇一八年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承办,参与本次比赛的学院有心理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院等22个学院。



上午七点四十分,各个学院参赛人员集合完毕。队列调整片刻后,合练开始。合练共进行了三次,随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八场进行,每场比赛有二或三个学院上阵。比赛期间,各个学院参赛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者们站队迅速,动作整齐划一。



其中,心理学院的体操方阵表现尤为突出。其方阵由三十五名女生组成,比赛前期,她们在教练体育学院体操系16级本科生范文潇的耐心指导下,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秉承坚持不懈,认真刻苦的理念,积极投身训练。在本次比赛中,她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昂扬的精神斗志迎接挑战,表情严肃,动作整齐到位,获得场上阵阵掌声。



比赛以由法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与技术学院组成的第八组广播体操比赛小组的结束而暂告一段落。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活跃了学校文体生活氛围,还培养了学生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同时为华中师范大学二〇一八年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拉响了预备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