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第九届最佳师范生集体评选展示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02


(通讯员 孙晓彤)9月30日中午,心理学院举办了“第九届最佳师范生集体、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评选暨风采展”活动,16级师范班班主任彭明老师及16级、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树师德,炼师能,展师风,铸师魂”,旨在评选和表彰团结进取的师范生集体和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展现师范生集体风采,促进集体间的团结合作与交流学习,推动师范生集体共同进步,培养莘莘学子的师风、师德,激励师范生努力成为合格优质的人民教师。



首先是16级师范班带来的歌曲,整个班级排成了一个心形,寓意着他们的团结友爱,共同拼搏;歌声跌宕起伏,婉转动听,层层递进,令人神往,编织成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美妙的歌声带着他们对自己和未来的期许,希望他们也终将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接下来是17级师范班带来的诗朗诵,身为教师们的预备兵,他们时刻在为着将来的那一天准备着,他们今日为那一个个伟大的灵魂而感动,明日也将成为那千千万万身影中的一个。或许时光会磨平了激情,但是他们终将记得自己的初心,铭记自己的使命,终将让青春不悔,使生命无憾。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定,两个优秀的班级都顺利入选,他们将在全校优秀师范生集体的比赛中继续展现自己的风采,相信他们也将不负众望,取得不菲的成绩,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身为一名师范生,从开始的那天起我们就注定成为一名教师,站在光荣的讲台上,为这个世界传递一代又一代的希望。所以我们就应该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为将来的每一堂课做好准备,为每一次传授打好基础,不负当下,不负青春,不负未来,做一支奉献的红烛,点亮未来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