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院送清凉“2018爱你18” 爱在行动中再次传递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9-18


(通讯员 王斓琪 蔡李雪)9月16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部为18级新生们带来了“2018爱你18”军训送清凉活动,101盒哈密瓜被送达军训场地并分发给所有在场的心院新生,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给在经历了十几天的辛苦军训后的新生们补充营养与水分,同时也为将心院和谐、热情的氛围传达给新生们。



在哈密瓜被运送到场地后,新生们原地就坐在田径训练场上,耐心等待社工部成员为他们分发,不少18级同学也上前帮忙慰劳一同辛苦训练的同学们,拿到水果的同学也都笑着表示感谢。新生们拿到哈密瓜后便就坐吃了起来,社工部部长王斓琪在一旁提醒着他们训练期间注意补水、防暑,以免身体出现不良状况。18级辅导员吴艳老师还借此鼓励同学们之后的训练要更加努力认真,不要辜负了前辈们的辛劳。



在采访中,18级新生吴幸哲表示今后也会更加投入训练,争取为心院再夺得第一。几分钟后安静的场地再次热闹起来,同学们一边吃着一边交流,有说有笑。王斓琪提议为新生们拍照留恋,他们也积极活跃地配合,对着镜头举起手中的盒子,露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起到了为新生鼓舞士气的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新生与心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感情交流,照应了“2018爱你18”的主题,体现心院友爱、热情、团结的精神品质。



        “还有什么是比军训过后能吃到香甜的水果更幸福的呢?”另一名18级新生陈慧莉幽默地对记者说道,“感谢学长学姐让我们成为别人家的学院,已经很多次感受到他们的辛苦了,如果明年我有机会我也想把这份热情传递给下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