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军训记:心院大派对 生日齐祝福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9-13


(通讯员 胡琼 蔡李雪)9月11号晚,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为心院2018级新生在训练场地举办了“生日送祝福”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心理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吴艳老师、心院学生会主席杨璐、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全体18级新生。本次活动通过为本日过生日的同学庆生的方式,体现“爱在华师”的精神,加强心院团体凝聚力,尽快使新生对心院有融入感与归属感。



新生训练结束后,杨璐携主席们成员为新生们送来了惊喜,邀请他们去到早已摆好的心形蜡烛场地处,为本月的寿星送上祝福。周思阳、赵佳、龙攀、黄金冯、何英、季欣然、肖博源、谢慧懿、许晴、毕东娇十位生日主角站到了队伍的中央,并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火光之上掌声不断。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贺卡,同时,杨璐带领新生们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寿星们接受着同学们的祝福,几秒后,蜡烛被同学们吹灭,许愿时的寂静再次被掌声和欢呼声打破。



许愿环节之外,又有心院2017级学生苏上尧为新生们献唱一首歌曲,现场同学不停鼓掌,连声叫好,气氛变得更加活跃起来。除了过生日的同学,主席团成员也为其他新生准备了糖果等零食。热闹中,寿星们鞠躬感谢在场同学及老师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一名寿星黄金冯,问及在今日的生日活动中有何感触时,她笑着说:“就是很激动,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很激动!”平复一会兴奋后又继续说道,“感谢吴艳老师和所有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让我在短短十几天就对心院产生了依赖感,或者说是归属感吧,吴老师像一个大家长,学长学姐们像宠溺我们的哥哥姐姐,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能来到心院我感到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