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继往开来 优秀品质传承后生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7-08

(通讯员 赵涵星)7月6日下午,心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田家炳501召开,该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由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黄晶菁主持,会议分为四部分,唱团歌,各部门述职,优秀干事、部长、部门评选和颁奖。会议旨在通过让该届团委学生会前辈的工作报告及经验分享,秉承继往开来的宗旨,总结过去,表彰先进,给下一届担当团委学生会的部委以及虽不能留下却已奉献自己一年饱满精力的干事们予面向光明未来的标榜与指导。



会议初始到进入述职阶段,各位部长和各中心主任自身的优秀品质便被充分地展露出来,即使是中途出现的短暂的电脑故障也难以削减他们饱满的热情。马列分会会长甘雨薇虽无法到场,但她ppt最后的二维码却很是别出心裁,细细浏览,满满的全是她对部门和小干事的爱;技术部部长付怡灵,制作的ppt动画生动有趣,充分展现的是技术部的技术实力。调研中心主任张智翼更是感慨万千,不仅报告了自己两年来的学生工作成果,还讲述了自己从高中时代开始的学生会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时光流逝的感慨与触动。



各部长、主任们的发言中均表露出对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对团委学生会里的每一个成员怀着满满的爱与感激。他们说道,对自己所在的部门,自己的小干事总是看也看不够,夸也夸不完。还有不少部长对未来“继承”自己部长职位的小干事表达了期望与鼓励,言语间的不舍,体现了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相互依赖、相互扶持、共同进步的凝聚精神。



随后,大会进入优秀干事、部长、部门评选阶段。黄晶菁简单介绍了票选的规则后就开始了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短暂的等待过后,结果出炉。



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是:新闻宣传部干事蔡李雪、新闻宣传部干事高欣妍、青协志愿者协会成员吴佳荫、秘书部干事姜越文、秘书部干事黄盟、组织部干事黄晶菁,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闫瑾为他们颁奖。获得优秀部长称号的是:学科部部长叶子宁、组织部部长赵慧颖、秘书长王雪萍、社工部部长姜玉倩,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舳娜为他们颁奖;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的是:秘书处、组织部、学科部,由心理学院团委书记吴艳老师为他们颁奖。



在阵阵掌声相伴中,心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结束,标志着心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于此画下了句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历程开启了新篇。



       盛夏刚至,草木正荣,相信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也会如盛夏的草木一般,蓬勃生长,越来越好。承上届之精粹,开十三届之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