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 本科生支部集中进行党课学习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7-01

630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艳给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的专题党课。


吴艳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她号召大家用感恩的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和富强,党正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她指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应当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我们就必须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我们就必须认清当前的形势;不忘初心,我们就必须自觉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