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018“寝”回答之我寝我秀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14


(通讯员 魏辰凝)2018最强寝室心理学院初赛于4月13日晚在田家炳楼501室拉开帷幕,活动由心院团委学生会社工部组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寝室风采,增强寝室成员间凝聚力。活动由社工部部长姜玉倩主持,心院团委副书记陈舳娜、学生会主席闫瑾,以及宣传中心主任杨璐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寝室VCR展示和才艺展示。在VCR部分,寝室派代表或集体来介绍寝室成员,展现寝室日常生活以及寝室成员风貌,限时3分钟;在才艺展示部分,由参赛队伍自定形式,通过歌舞、书法、小品、演讲、答辩、故事讲述、微课、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示寝室特色,限时5分钟。



比赛开始,率先登场的是吴佳荫、蔡李雪、吴涌怡、李玉所在的118寝室,她们以杯子舞亮相,表演形式新颖,节奏明快,四人配合默契,让人眼前一亮,赢得场下一片叫好,为今晚的比赛创造了一个靓丽的开场;随后上场的是杨雅茜同学所在的117寝室,VCR中,大家看到了她们的团结,在才艺展示环节,她们将吉他与书法的碰撞交汇以视频的形式展示出来,配以温馨的背景音乐,展示了属于她们寝室的独有风采;紧接着,杨荷芬同学所在的101寝室登上舞台,从VCR中可以看到,这个寝室的成员都是运动健儿,她们同样通过微视频的方式让观众看到她们在足球、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一面,并向观众以及评委传达了她们寝室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随后又以每个人的独白方式将正能量带给大家;最后登场的是樊思宇同学所在的106寝室,古筝、笛子、舞蹈和歌曲完美融合,一曲《大鱼》婉转优美,让台下观众仿佛置身于辽阔的海边,目睹大鱼飞向天际,赢得了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诸位评委依次点评了所有参赛团队,并最终评定出本次最强寝室初赛中优胜的两只队伍:118寝及106寝。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每个寝室传达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仍在延续,于本次活动而言,比赛结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寝室的成员们在本次比赛中体会到了一起奋斗的快乐,增强了相互间的感情,以后更能一起携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