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017年度心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顺利举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04


(通讯员 杨璐 李心如)为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中的先锋作用,心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决定对在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



4月3日中午,在田家炳楼905室开展了优秀团支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答辩,本次活动由心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心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团委书记吴艳、1602班班主任定险峰、1702班班主任蔡志慧,1703班班主任王伟军以及17级辅导员张田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吴艳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活动伊始,吴艳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介绍了出席的各位老师并对参与答辩的同学进行了鼓励。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的竞选,此次参与竞选的有两个团支部分别为1501团支部和1602团支部。1501团支部从支部概况、活动与建设、支部学业成绩情况以及优秀团员事迹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从两次获得校级集体奖学金到文明班集体,种种荣誉记录着1501团支部的发展历程,正是一名名优秀的同学的共同努力才让1501团支部不断前进。1602团支部从支部构成、管理制度、团日活动三个方面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团支部。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在优秀团支部答辩结束后,各位老师分别为两个团支部打分,将推举优秀的团支部参加学校的竞选。



团支部答辩结束后,便进入了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答辩阶段。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12位共青团干部。首先进行答辩的是心院团委副书记陈舳娜,其分别从个人介绍、团学工作、思想进步和个人反思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充实,且在个人成绩、实践、工作与思想方面等都是十分优秀。紧接着便是学生会主席闫瑾进行个人简介、经历与感悟三个方面的答辩。无论是科研,还是英语四六级,甚至于托福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闫瑾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便是1501团支部书记兼任年级团总支的叶含雪进行答辩,其可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工作经验也是十分丰富;还有积极学习与贯彻党的精神,恪尽职守的文体中心主任孙凌;勤勉工作,以身作责的1602班班长丁一;热爱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等书籍、上过湖北卫视新闻报道的16级团总支书记胡雪庆;成绩与口才并既的外联部部长黄婷婷;文笔优秀、勤奋努力的新闻宣传部部长李心如;极具责任感、注重培养团队凝聚力的宣传中心主任杨璐;崇尚用“萌系”文化进行团队建设、认真负责的学科部部长叶子宁;组织策划能力极强、且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部部长赵慧颖;还有热爱志愿服务、积极创新的1602团支书徐筱靖。参加答辩的每位共青团干部都十分优秀,具有自己的风格与特点。



至此答辩进入了尾声,结果将在后期进行公布。本次答辩让人看到了心院共青团干部优秀的方方面面,相信在这批富有朝气且踏实努力的同学们的带领下,心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