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忠于自己的选择,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5-10

忠于自己的选择,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李心如)他是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10届团委副书记,是湖北省“青马工程”第二届优秀学员,更是马克思主义坚定的践行者,在作为宜昌选调生时,表现优异,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他就是心理学院13级优秀毕业生覃磊。

覃磊在心院学习期间,为学院建设努力建言献策,让心院的宣传工作做大做好,同时,也服务于同学,为各个活动尽职尽责。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旨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教育青年学生,把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有效举措,也是切实改进大学生理论武装工作方式,不断拓展大学生实践锻炼渠道,竭诚服务大学生成长发展需求的重要内容,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该是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和继承发展者。覃磊不仅在生活中践行马克思主义,更在基层工作时,尽心尽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人民群众服务,不负学校和祖国对自己的培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覃磊表示:“作为‘青马工程’的一份子,要忠于自己的选择,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