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团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5-28

(通讯员孙乙元)5月19日下午,心理学院1601班和1603班在田家炳905顺利举办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601班和1603班的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16级师范班团支书许微主持。

首先,赵慧颖同学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讲话的部分视频。随后,她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有关视频感想的讨论。其中有同学说:“我们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积极,主动的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以及在考察过程中所提及的正能量的精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努力提升自身价值,做一个自立、自强、刻苦奋斗的优秀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接着,团支书和班长进行了关于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进行个人建设的分享。团总支彭锦浩强调,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让大家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期间所提出的当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优良精神、美好品德,希望借助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进一步帮助大家明确自己的人生计划,帮助还处于迷惘的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目标,鼓励他们勇敢的为梦想去奋斗。同时,他表示期待大家能将更多的正能量带进支部中。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