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学讲话明精神,做合格团员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学系列讲话,做合格”这“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16级团总支部于319日下午召开了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团委委副书记方思民为大家讲了学一做”思想意义,随后支部团员一起观看了学一做”学习视频。

会后,支部团员们表示,感受很深,收获很大。通过学习观看学一做”不仅提高了认识,而且武装了头脑,更深入了解了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始终坚持以下几点:1、要有求真的精神;2、要有务实的作风;3、要有实干的行动;4、要有实际的效果;5、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总而言之学一做”贵在坚持,坚持把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团员。